上周末..趁著現在天氣比較沒那麼熱了
我們帶了鉉寶去飛牛牧場走跳

媽媽我的肚子已經微凸了耶~~
不過我說鉉寶阿~你的眼神也太殺了吧!
鉉寶:媽媽~~我發現有狗仔偷拍!!哼...看我用眼神嚇走他
DSC_0372.JPG

也許是很久沒有坐推車了
他一整各就是超大爺的坐姿!!應該很舒服吧..孩子
DSC_0378.JPG

不過沒兩下就一直想起來了!!!小孩子果然是靜不下來的動物阿
DSC_0380.JPG

一定要跟牛牛來個合照的阿
DSC_0384.JPG

一旁的魚池...跟媽媽一起看魚去
DSC_0392.JPG

進去沒多遠..就可以看到這一大片草皮...
就讓小人在這裡奔跑..感覺很讚!!!
DSC_0394.JPG

這一大片的草皮有草可以拔又有樹葉可以撿
鉉寶在這裡玩得可高興的哩!!
DSC_0395.JPG

鉉寶:爸爸媽媽..快來看我的戰利品啦
DSC_0398.JPG

草地的盡頭就是乳牛區
看得出來第一次看到牛牛的鉉寶的反應嗎?
他的手在比"怕怕"啦!!!!
因為牛真的太大隻的出現在他面前了啦!!!
DSC_0402.JPG

待牛牛走遠後...
鉉寶又開心的一直指著他
好像要叫他回來一樣哩
DSC_0414.JPG

乳牛區看完後繼續往前走
就可以去餵羊啦!!!
因為媽媽我很想餵...所以先買了一包乾草來餵
沒想到羊群的力量這麼大!!一口氣就把我所有的乾草吃完
嚇的我一直哇哇叫!!!!也許是我一直哇哇叫..所以鉉寶一整各就更驚恐了!!!
DSC_0472.JPG

馬上喊著要抱抱!!!抱我抱的超緊...但是又不停的回頭偷看羊群們
DSC_0475.JPG

於是這次我買了草束來餵
看看鉉寶餵的可是有模有樣呢
DSC_0497.JPG

而且他一邊餵,還會自己一邊配音(用著顫抖的聲音)"阿~母"就是吃東西的意思啦!!
超可愛的啦
DSC_0502.JPG

餵完羊羊之後..趕緊到旁邊吃片餅乾壓壓驚吧
DSC_0518.JPG

此時一旁的花草屋剛好友再放音樂...小傢伙就這樣跳起舞來啦!!!!
R0014488.JPG

鉉寶在飛牛牧場可是有克服水溝蓋的障礙喔!!!
超棒的他

飛牛牧場其實不是很大
只是小人可以邊走邊玩...倒是可以消耗不少體力與時間
但是他的門票不能抵消費..只能去換一罐牛奶或是優酪乳
所以....我覺得有點太貴了!!但是是個不錯遛小人的地方就是了

同事建議我下次可以去竹南的四方牧場...CP值比較高
改天再來去探探路好啦!!!

<番外篇>
因為很久沒發表鉉寶的文章啦!
所以媽媽我在此再度出賣一下鉉寶
大家真的以為鉉寶餵羊的時候都不害怕嗎?
其實在拍照後面也是很心酸的啦!!!
他其實是怕得要命阿!!!!!
哈哈~~~請看VC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