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2005年你唱了張學友的隱形眼鏡跟我告白
雖然是首老歌但卻是我第一次聽到
心裡的傷痛在這時候找到了出口

2007年10月14日那天
你依然用你的歌聲把我娶回家
這次是我們的定情歌-五月天的好不好

結婚3年了
這3年中..我們也經歷了好多好多事情
你轉換了工作..我們成為了父母...
好多好多的考驗一直在我們身旁圍繞著
一個結束了另一個馬上就跟著來
我常常自己在想..要不是有你在身旁
我想我應該會很容易被擊倒吧
就是因為有你的一路相陪..所以才能有今天的我阿
你身上擔的壓力絕對不會比我的少
但是你總是能夠靜靜的聽我抱怨...耐心的安撫我的不安
還記得以前我會說你都不懂我
"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要我說了你才懂..為什麼你不能自己花時間來懂"
但是現在的你..真的懂我了
不再需要我說..你就能適時的化解我心中的結
謝謝你願意花時間聽進我的抱怨..而且將他化於行動
一個女人的幸福不就在此嗎?
有個願意為她花時間懂她的男人...何其可貴阿!!

謝謝你總是在我的生活裡製造些小驚喜
謝謝你總是在我不安的時候提供你的肩膀
謝謝你總是在我任性的時候包容我的脾氣
謝謝你總是願意花時間陪伴我跟鉉寶
謝謝你一直努力的為這個家付出
雖然我好像常常講..但是我今天還是要再說一次
能夠嫁給你...真好!!

結婚三周年,叫做"皮婚"
親愛的老公...祝我們皮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