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三年前你告訴我
要我結了婚之後不可以忘記在你遠行前提醒你要小心
這三年中..我從沒忘記
儘管最近工作很忙,剩下的時間我陪伴鉉寶跟老公之後也所剩無幾
但是我還是記得,在你明天出發前的今天
依然提醒你明天的遠行要一路小心

土耳其,你第一個去的歐洲國家
今天才在伊斯坦堡發生爆炸的國家
聽起來怎麼樣都覺得此行好像有點危險
不過我相信,幸運之神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10天的小旅行,是你正式工作之後第一次出遠門
我想,這種用自己存的錢出門玩耍的感覺應該跟之前都不太一樣吧
好好享受這10天的旅行吧,我親愛的小妹

當然,此趟除了好好照顧自己外
也好好好照顧我們的媽媽...
別讓他因為導遊人很好就買了很多導遊推薦的東西 >//<
好好的一起去散散心,看看不一樣的國家風情
然後,平安健康的把妳們兩個人都帶回來台灣,我們親愛的家人身邊
我們,都在這邊等著你們平安歸來喔!!!!

PS:當然包括我的GRDIII,也要一起平安歸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