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純粹是媽媽的小紀錄
鉉寶今天早上講了他第一各完整的句子了

早上要出門前,我正在幫鉉寶穿外套
一邊幫他穿..一邊請他幫忙把"手手伸進去"
沒想到...鉉寶也跟著我說"手手伸進去"
當下媽媽我聽到這各句子真的是嚇到了...可是下一秒我就好想哭
是感動的想哭啦...
天ㄚ~鉉寶講句子了...
這表示他又長大了一點....哇哇哇....媽媽我真的是又感動又不捨阿....

前兩天才在跟鉉寶爸說
鉉鉉開始把疊字組合在一起...說話方面似乎有點進步了
例如:爸爸go..媽媽抱抱..
沒想到今天他就送了我一各完整的句子...
真的是讓我大吃ㄧ驚阿....

2011/1/6 鉉寶又往前長大了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