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的年假咻一聲就過了
雖然假期有點短..不過老天爺賞臉的給了好多天的好天氣
也讓這個年假豐富了許多
這個年假也因為離預產期很近
所以我們首次跟公婆及爸媽說好讓我們一家四口自己留在新竹過年圍爐
等他們初一初二在下來新竹跟我們一起相聚
也省得我這個大肚婆要到處跑..
不過家裡還有一個精力旺盛的小鉉寶
如果不好好消耗他的體力...我看老公會被他整死
所以趁著好天氣...我們也是去了不少地方走走啦
我根本就是個閒不下來的待產媽媽阿

除夕
只有我們一家四口的圍爐...也不能馬虎
一鍋酸白菜火鍋是一定要的
其他的配菜全來自我最愛的億長御坊
而中間那小碗蔬菜湯...就是鉉寶的年夜飯啦!!!
R0017956.JPG

初一
在等待公婆來訪前..先帶鉉寶在社區裡走跳一下吧
看看他看魚看的好專心啊!!
R0017970.JPG


等中午大家吃飽喝足...
再到旁邊的公園玩耍...開心的他一直在跟阿公阿嬤玩躲貓貓勒
R0017987.JPG

初二
娘家媽媽及姊妹們來訪
我們到了麻布山林去走跳..順便在那裏享用初二回娘家的大餐
不過倒是發生了些小插曲讓我有點不爽
好在餐廳處理得宜...大過年的我也就不跟他們計較啦

很開心在園區裡奔馳的鉉寶
R0017993.JPG

這種好天氣...玩德瘋的大泡泡是一定要再度登場的啦
這次玩泡泡有比較成功了...改天再來篇文章介紹
R0018055.JPG

初三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太陽公公的笑臉
於是包袱款款的拎著小人就先前往IKEA去吃早餐
因為一開門就去了..所以鉉寶一個人可是霸占了兒童區好一陣子哩
R0018121.JPG

R0018137.JPG

早上先滿足了鉉寶後
我們又到了永安的莫內咖啡放空一下
找了Mars叔叔一起來相聚...鉉寶也順勢多賺了一個紅包啊!!(謝謝Mars叔叔阿)
放空完畢...小傢伙的體力不可能因為放空被消耗的阿
於是殺到Mars叔叔家玩大黃蜂...
這次可不是只有坐著拍拍照阿
R0018156.JPG

爸爸跟Mars叔叔輪流載著鉉寶趴趴走
小傢伙是有點緊張的...畢竟他連坐摩托車都會怕ㄋㄟ
不過車子一停下來問他好不好玩...他還是鎮定的說好玩..還要玩..哈
R0018161.JPG

初四
因為鉉寶的鼻涕實在是源源不絕
白天的時候還好..晚上睡覺鼻涕倒流就咳到一個不行
於是早上先去麥醫生的診所看一下
下午我們一家人就殺到明德的薰衣草森林走跳啦

因為天氣好...人真的超多的
於是媽媽我佛心來的賞了鉉寶一隻甜筒(是說早上才在看醫生ㄋㄟOrz)
瞧他吃的津津有味...開心的哩
R0018231.JPG

還到處給我爬上爬下的....
媽媽我幾乎拉不住他..只好放任他跑跑跑了啦
不過這就辛苦鉉寶爸啦...又要負責開車..下車後又要負責追著這小的跑
好在大阿姨在傍晚的時候來訪...算是拯救了鉉寶爸啊!!!
R0018237.JPG

到高鐵站接了大阿姨後...我們一家殺到竹北不知名的花海外拍
這是前一天離開Mars叔叔家時發現的美景
看看鉉寶也好開心啊!!!!
R0018277.JPG

初五
依然是一大早就拎著小孩出門
我們這天到了內灣走走
R0018353.JPG

內灣依然人山人海....在那裏玩耍一陣子後
我們就到南寮去溜小孩啦
鉉寶最愛的腳踏車...
現在除了坐在上面讓我們推..他也喜歡自己推車車走哩
R0018423.JPG

晚上在跟阿Ben兩口子一起來個晚餐約會
為這個年假畫上了完美的Ending阿~~~~

這年假最後兩天...好在有大姊來新竹作伴
多一個人幫忙照顧陪伴鉉寶...真的幫了我這個大肚婆跟老公的大忙
果然...帶孩子多個幫手真的輕鬆很多啊!!

而也因為年假到處都休息...
初三後的早餐..我們一家總是到處找早餐店
初五那天因為竹北的早餐店都吃膩了...我們還跑到新竹去吃
還被可愛的格友認出,呵呵..真不好意思阿
Elisa...下次可以跟我打招呼阿...如果你也有帶寶貝出門..可以讓他跟鉉寶做朋友喔^_^

年假結束了..接著是鉉寶媽的產假開始了
雖然不用趕著回去開工...接著就是要來準備迎接小糖果啦
我覺得這比回去上班還讓我來的緊張啊!!!!!

親愛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