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流逝了
心裡一直想著要辦部落格人氣188888的抓抓樂
結果....今天發現已經錯過了(噗...都沒什麼文章更新還是有人願意來逛逛.真的是就甘心阿!!)
下次吧下次吧..等20萬人次的時候好了(只要那時候我沒有忘記^_^)
回歸正題的來記錄一下鉉寶的滿月文吧
擁有兩個小孩之後,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情...永遠有洗不完的衣服@@
但是孩子的成長卻從來沒停過..一直追著媽媽我跑...
之前就一直覺得時間過得快..這下子時間對我來說過得更快了..鉉寶就這樣又長大一個月了

這各月的鉉寶...又長大了一些....
妹妹並沒有讓鉉寶有明顯的吃醋現象,相反的他很愛妹妹
常常跑去跟妹妹說話...搖搖妹妹的床...
他最常說的就是
"妹~妹~...哥哥回來了"
"妹妹嘴嘴掉了"-->然後會去幫妹妹塞嘴嘴,不過有的時候他會自己拔掉妹妹的嘴嘴,然後自己演著妹妹嘴嘴掉了要塞進去的戲碼
"妹妹哭哭了"-->這通常是他自己的假想畫面比較多..然後他會跑去摸摸妹妹的頭秀秀..哈哈
偶爾我抱著妹妹的時候,他也會喊著"抱抱妹妹""一起抱"-->這可不是要媽媽我也抱他,是他自己也要抱妹妹啦
第一天送妹妹去托嬰中心的時候...看著小媽把妹妹抱走..鉉寶可是捨不得的大哭阿......
這點媽媽我真的輸給他了..感覺我自己都沒有這麼捨不得耶...(這就是第二胎症候群嗎??!!)


DSC_0570.JPG 
                                          妹妹...哥哥陪你玩

DSC_0577.JPG  
                            小糖果:哥哥...我看不到了啦!!你要專心跟我玩啦

做月子的期間,周末有公婆來支援鉉寶爸
剛好遇到18尖山花季...鉉寶有幸也去走走
R0018774.JPG 
                                        我這是長官出巡啦

R0018789.JPG
                              兒子..你的腳也太軟Q了吧

學校辦了各小型園遊會,媽媽我還從月子中心偷跑出來跟他一起去玩
DSC_0072.JPG  
                               這是我自己釣到的喔!!

清明連假,外婆來支援照顧小糖果
讓我跟鉉寶爸可以一起帶鉉寶出去走走
我們到了南寮去吹吹海風..好舒服阿!
DSC_0317.JPG                                 
                                  我可愛嗎?


小糖果還小還不能出門...所以週末通常我們夫妻倆輪流帶鉉寶出去走走
這各月,我們總算去了趟花博!!!
DSC_0487.JPG 
                                     人比花嬌了啦

這各月的鉉寶很喜歡跟著電視上的卡通人物或適巧虎一起跳舞
模仿能力很強的勒
DSC_0540.JPG 
                            跳舞吧!!!男孩

這各月也開始比較能夠坐再桌子前長一點的時間了
坐著畫畫各五分鐘不是問題
R0018829.JPG  
                        畫筆是妹妹送他的見面禮,他會很開心的說要妹妹送的畫畫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妹妹的影響...這兩個星期來鉉寶又起來夜奶了
不給他就開始哭叫....要奶喝也是用哭喊的...大半夜的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想揍人

而且他整個人便的很精明
從月初,我們的對話如下
媽:鉉..可以爬高高嗎?
鉉:不~~~行~~~~
媽:那你現在在幹麻?
鉉:爬高高....
媽:爬高高要怎樣?
鉉:罰站
媽:那你要罰站嗎?
鉉:不要....
媽:那要不要下來...
鉉:好...(說完馬上下來)

但是到了最近一週,我們的對話變成這樣
媽:鉉..可以爬高高嗎?
鉉:行~~~~
媽:誰說的
鉉:鉉鉉
媽:那媽媽說可以嗎?
鉉:行(這是哪招???!!)
媽:那你要罰站嗎?
鉉:不要....
媽:那要不要下來...
鉉:好...(說完馬上下來)
也因為這一週他總是努力的挑戰我的極限,所以去罰站的機率也變大了!!!
不過他根本就不會乖乖站阿!!!!每次都要把他卡在角落邊,稿的我也跟著罰站了
但是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我做月子的時候離開他太長的時間
每次我們吵完架,鉉寶就會變的很怕我離開他...晚上睡覺就會抱我抱的很緊..看了我都覺得心疼了
可是等他皮起來的時候,我又會很想開扁阿!!!!!

這個月開始,他會看著電視上的巧虎或是POCOYO,跟著他們一起做動作
偶爾也會要媽媽跟著一起跳....
對於大人說的話也會跟著模仿..所以我們也開始教他說依些台語
哈~聽著他童腔的模仿每次都會把我跟他爸爸笑翻了
而說話說的不錯的鉉寶,我們也可以開始跟他有一些對談
不過也許是進入Terrible 2,也許也跟妹妹的出現有關
這個月的鉉寶依然反抗的厲害
常常什麼都不要不要的鬼吼.....也常常跟我們唱反調
某天還一股溜的給我爬上餐桌..於是我把旁邊的椅子全都撤走
當他發現苗頭不對的時候開始喊著"幫忙...媽媽幫忙""不可以爬高高"
他總是在我們開口罵他前先說出不能做的事,但是他的行為卻完全不受控制啊!!!!!
我想這應該只是Terrible 2的開頭而已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