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說
我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很愛蓋章,很愛收集東西
去九族就一定要收集滿九個章
7-11再收集跳棋,我也超有興趣
現在,小南瓜給了我一本319微笑護照
我也決定,要把他蓋完!!


蓋完這本護照
我就必須全台灣跑透透
降子我就可以一直出去玩啦!!
319各鄉鎮,我一定都要去!!
呵呵~~

對阿!
我就是像個小孩
睡不飽會生氣
肚子餓也會生氣
講話都亂七八糟
情緒也很單純
心情好就是好
心情不好就是不好
有討厭的事情我也不會悶著....
愛看小丸子,蠟筆小新
東森幼幼也是我會轉的頻道
會跟我的小羊講話....
雖然很可笑
但這就是我阿!!

我就是要當各小孩子!!
因為降子會最開心!!

大家一起跟我當小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