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小白癡被欺負了
我心裡面想 這次的事情好像很嚴重
妹妹不說 她說她已經釋懷了
不曉得為什麼
我應該會一直逼問他原因的
今天 我卻不問了

我相信
妹妹長大了
她開始知道
很多事情 她要自己面對
很多事情 她可以自己整理自己的情緒
我能做的
是永遠在她背後 支持她 陪她
當她想哭想發洩時 我也會一直都在
當她決定自己解決時 我也會給她自己的空間

每個人 都有可能被傷心
但是
我們總要從這些經驗裡 成長 堅強
人生的路很長
也會有很多的過客跟不速之客
我們 都要試著認識 跟 看清
加油!!
我的小公主!!

P.S 今天大頭也跟我一起擔心你,很高興他也把你當成自己的妹妹看待!!讓我們有濃濃的一家人的感覺。我們都是幸福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