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網誌,已經整整一個月了~~
這兩各月,很忙很累
第一次負責的版子,一開始就難產
忙了兩個月,才發現原來Intel出了一點差錯
不過,在解決問題中,也發現了不少當初設計的錯誤!!
也是一種成長與經驗吧!!

忙碌的時間,總是讓我會忽略很多事情
最近電腦掛網的時間居多,想找我的朋友,大概也找不到我吧
蛋糕妹妹~~最近好嗎?有事情要跟我說可以寫信給我喔
親愛的佳音~~去帛琉的時間 你先排你可以的假吧,不要找熱門的時間就好!!
還有其他的朋友~想我,可以寫信給我喔。

長時間的加班生活,讓我對我的生活跟未來,有了一點想法
從前總是想要當各女強人,但是,現在我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家....當幸福的家庭主婦...呵呵
這一個月,有的時候回家,寶貝都已經睡了
看著寶貝睡著的臉,我總有依股濃濃的歉意
覺得,我似乎是各不稱職的女朋友吧!
寶貝,謝謝你的體諒與包容...
我也是各不孝順的女兒吧
加班的生活,讓我回家的時間也少了~~
上禮拜回家 吃著媽媽煮的菜 坐在老爸無視交通號誌的車上
讓我好幸福~也好感動!
老爸的話總是很少,不過,我總是能在青草茶、蜆精上體會他對我的關心
回家吃到的菜色,一定是健康又營養,這就是媽媽對我的關心
傻大姊般的臭紅豆,買好東西時,總是不會忘了我一份。
還有,少一根筋的小公主,總是跟我一起耍白癡,還要讓我收刮不屬於我的七年級生飾品。哈哈~~
我就是一個這麼幸福的小孩!!

我在我的生活中成長,學習了很多....
因為,一路上,我有好家人,好朋友,好同學,好同事
謝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