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家看了『最後一擊』...
看過的人都知道
它講的是一位拳擊手如何倒下又如何站起來的故事

但是
在電影裡
我看到的卻是
一個父親為了妻小奮戰的故事

作父親的
為了不讓小孩子被送走
寧願到曾經打拳的地方乞求大家捐錢給他
為的就是要付清水電費
接小孩回家......

看到這裡,我哭了.....

我想到我家老爸

從小到大
我該有的從沒缺過....
社會上流行的,我也沒少過
小學的時候
彈力腳踏車,送貨到府給我們
中學的時候
因為同學家裡有聖誕樹,在電話裡跟媽媽吵著要
週末回家,一棵綠油油的塑膠聖誕樹,就等著我去裝飾它.....

最近電視廣告一台冰箱...
一個小女孩小時羨慕朋友家裡有製冰機的大冰箱,羨慕別人的幸福
我看了很有感觸....
因為,十五年前,我家裡就有這樣的冰箱....

我才知道
原來,我這麼幸福......

在我努力享受的同時
我都忘了爸爸是如何辛苦的在滿足我們
這背後他受的委屈他的付出
我從來都不知道
也沒想去瞭解過

現在
我長大了 也懂事了

老爸、老媽
我會努力 努力讓你們也過著享受的生活!!
不去擔心任何事情
用我的全心全意去照顧你們
就像你們這麼努力的照顧我們長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