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要去香港跨年了...
我知道,我去年才去過的...
我也知道,香港不大~
可是,香港就是很吸引我...

記得去年跟Steven去的時候,我們就決定每年都要出國跨年...
原本今年是不去的了~因為農曆年要去關島...
不過因為一些大大小小的原因不能成行...
還記得那天決定不去關島時,我看著電視
淡淡的跟Steven說『我們跨年去香港好啦!』
Steven也淡淡的回我『好ㄚ...』
就這樣,我們在一分鐘內,就決定了我們的假期....

剛好也碰上旅遊展,於是我們決定去那邊撿便宜...
去年,為了要住五星級+可以看海的酒店
我們住在紅勘海逸...交通有點不方便
尤其當我買的大包小包還要擠地鐵跟公車時,就很痛苦...
於是這次我們選了國裕旅行社的套餐,住在尖沙嘴的君怡酒店
機+酒處理好後,我們開始想我們的行程...
這次不像上次沒有頭緒
我們比較清楚的知道我們想再去哪裡,哪裡又是我們沒去過的...
所以我們大概決定了我們的行程..
第一天在九龍島(海港城瘋狂購物),晚上到蘭桂坊倒數
第二天去澳門小賭一下
第三天在港島(時代廣場、SOGO再度瘋狂購物)
(細節就等回來在說摟~~)

Steven說,他很喜歡吃香港的食物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他也想再去一次...(事實上,他去年買好多東西 ><)
而我,則是因為去年回來,發現其實自己根本沒買什麼...(這是真的... ^^)
所以決定要好好彌補自己一下,當然,美食也是我想在去的原因!!

跟去年自己買機票跟訂酒店不同...我在12月初就拿到我的機票跟簽證
這次我們買的是旅行社的團體票...我在出發前三天才拿到簽證,而機票則是當天才去機場跟送機人員拿...
時間上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也感覺沒有效率...(我擔心當天找不到送機人員,耽誤到我逛免稅店的時間 ^^)

距離出發還有三天,我停車場也找好了...(台新白金卡不需要預約,一定有位置)
行李箱不打算裝東西了...老闆也叫我『Have a nice vacation..』
只等時鐘快數的繞六個圈...我就可以出發啦!!

用飲茶迎接2006,還有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