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到香港
也是第二次到香港跨年
今年,覺得東西似乎沒有那麼便宜了...
不過飲茶還是一樣好吃
人還是一樣多~~
到香港,純粹是滿足我的購物慾吧
明明是出國玩,卻總是累的半死
我想,短期內我是不會再特地去啦!!
下次出國,一定要去過悠閒的生活!
在香港,語言很方便,吃東西買東西都很方便
有不方便的嗎?好像也沒有...
連從機場到飯店,都很方便!!
真的是各小而巧的城市阿!!

不過度假去香港,真的是太不明理啦
加上我這次又在香港得了重感冒,實在是太辛苦啦!!
所以,我暫時要跟香港說掰掰摟~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