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就從新竹出發去台大看醫生~
台大附近的路,亂七八糟的
我跟Steven不常開車到那邊去~加上笨MIO一直亂報路
我們遲到了~~
還好有佳音小兩口先到幫我掛號~
不然我想我應該掛不到吧!!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進去檢查啦!
台大的規模好複雜,一堆醫生在診療室裡...
一開始是由一位女的住院醫生先幫Candy問問初診資料
Candy跟他說我有頭暈想吐的症狀
也告訴他在新竹國泰檢查的結果~
於是,他幫Candy做了一些檢查~
點鼻子點手指頭、走路走直線、還有帶一個很像潛水鏡的東西躺下轉頭之類的檢查
檢查舌頭?(其實我也不清楚這項在檢查什麼,不過Candy的舌頭差一點就被他拉斷 ><)
大約檢查完後,就出去外面又等了快半個小時吧
中間,Steven終於停好車來醫院找我們了
岔開話題一下,Steven這個路痴,從台大醫院附近去找停車位,竟然停到小南門去了
Candy只好叫他坐捷運過來吧!!比走路快多了~
不過,因為他的皮包在Candy的包包裡,他身無分文
只好再度去開車~把車停到台大的國際會議中心~
經過波折,他終於到達門診部跟我們會面了~
不過,我們兩個一度都想把那台笨MIO賣掉!!!

該回主題了!
終於到主治醫生幫Candy做一些診斷了~
他看了一下稍早前Candy做的一些測驗
發現Candy的平衡感還算好
頭暈想吐的狀況,似乎是跟天氣有關係
Candy問他是不是梅尼爾氏症,他覺得症狀不大相同
有類似,但似乎也不完全是
他說~梅尼爾氏症的三大要素『頭暈(天旋地轉)、想吐、低頻聽力障礙』
Candy 頭暈的狀況還不到天旋地轉的地步、而且Candy的是高頻聽力障礙
所以,醫生說,先好好的調養一下身體再說摟~
他也說,現在的人,很多人都容易頭暈,有可能是同一姿勢維持太久
所以,不定時的起來活動一下,對身體都是好的喔!

台大的醫生,問診比較仔細,讓Candy比較安心一點!
不過,掛號費也是國泰的幾乎兩倍
佳音說,教學醫院的費用似乎都比較貴~~~

所以摟~Candy現在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了
還不到梅尼爾氏症的地步,我也比較不擔心
誰較該死的新竹國泰醫生,還告訴Candy要治好頭暈,就會『喪失聽力』!
真想衝去揍他!!
Candy應該是趁著過年放年假,好好的休息一下摟~~
相信,新的一年,Candy一定會更加健康、更有活力、更加吵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