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牽手

那種十指相扣的感覺 很甜

因為 從微微的脈動中 可以感覺到彼此的心跳

曖昧時的牽手 讓人心跳加速

熱戀時的牽手 讓人會心一笑

穩定時的牽手 讓人安心的笑

就是這種安心的笑

讓彼此知道『是了,就是你了!』

身分證翻過來 配偶欄的名字寫的就是你

不論我們身在何處 我們的心不會變

因為從你開始牽我的手起 我就想成為你的牽手

一輩子牽著手 不放開




*送給我所有已經以及即將踏入婚姻的好朋友們,恭喜你們找到一輩子要牽的手
祝福我所有還在徘徊的朋友,在2006年裡找到你們想牽一輩子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