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準備佳音的生日禮物
讓我回到好久好久前的學生時代....
那一群在衛理長大的青梅竹馬...
想想,最久的我們也認識13年了
韋瑩、醜醜、亞頤、佳音、Baby、蛋、涵涵......族繁不及備載

翻著畢業紀念冊,回想著一些往事
還是忍不住的會心一笑....
想著衛理蛋糕...想著沒有合作社的生活
我們是如何的在縫細中求生存...連"紅茶粉+冰塊"都可以是我們最愛的夏日點心

合唱比賽、壁報比賽、啦啦隊比賽....往事都歷歷在心頭
這些活動,一次又一次的拉近我們的距離,團結我們的心靈
伯伯們的饅頭、星期二的牛肉麵、星期五的機腿排骨...似乎昨日才剛嚐過

我知道,在畢業這麼多年後,我們的心,始終不曾斷過
我始終沒變,愛哭的個性依舊存在
變的只是我們更加濃密的友情吧!

我很高興當初爸媽把我送到衛理
儘管我因為想家哭了一年
但是現在想起來,我並不後悔
因為,有你們這群青梅竹馬
會是我一輩子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