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有三隻超可愛的"羊"娃娃
咩咩、ㄇㄟㄇㄟ、ㄇㄨㄟㄇㄨㄟ(小的、中的、大的)
熟悉我們的朋友都知道
我們出去玩都會帶著咩咩跟ㄇㄟㄇㄟ
為什麼ㄇㄨㄟㄇㄨㄟ沒跟到呢?因為他跟半個人一樣大,我們根本沒辦法帶他出門

這三隻羊,是我在生活工場買的
好多年了....
我一個人在外租房子時
一個人的夜晚,是他們陪我睡覺的
在我難過時,是ㄇㄨㄟㄇㄨㄟ借她的身體給我擦眼淚的
所以,他們對我很重要....

Steven是第一個願意跟我一起視他們為子女的男人
還記得剛交往時,我還畏畏縮縮的問他"咩咩他們可以叫你把拔嗎?"
Steven馬上說"當然可以,為什麼不可以?你是馬嘛,我當然就是把拔阿"
天不知那時我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老實說,這種男生真的很少......

於是,咩咩跟ㄇㄟㄇㄟ也佔了我跟Steven生活的一大部分
我們甚至幫他們設定了年齡與個性
咩咩:幼稚園中班、很皮、喜歡要錢(一次50塊)、個性外向、有男朋友
ㄇㄟㄇㄟ:小學三年級、模範生、個性內向、沒有男朋友
ㄇㄨㄟㄇㄨㄟ:是老師,每次咩咩不乖,我們就叫老師處罰他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們甚至都有"天倫樂"的時間....

很多人認為我跟Steven很變態
因為我們會跟沒生命的娃娃對話
不過對我來說....這真的沒什麼
我跟Steven 都是家庭觀很重的人
我們一直期待著我們共同的家、共同的小孩
這三隻羊,應該是給我們的熱身吧.....

所以,不要再說我們變態啦!
是你們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