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teven公司內部小改組,原先的小老闆升職了.....
他的小老闆換了個人,換成一個一直活在過去的人
老是覺得他們這群年輕人不積極、不像以前的他們刻苦耐勞
每天都要冷言冷語的批評手下的人
明明他已經看到錯誤了,卻也不提醒....
還會在事後說:我就是在等你,看妳什麼時候才會發現......
真的很機車,也浪費了很多資源與人力......
就只會像個遊魂一樣,在部屬的四周晃....
然後不停的講:我們以前阿..........
真是討人厭.....

工作的氣氛會造就大部分的工作態度
Steven部門最近工作的氣氛很不好
當氣氛不好,我想心情跟態度就會受影響

當然,我也相信,他小老闆之前一定有辛苦過
但是,當他苦盡甘來後,並沒有提攜後輩的精神
反而不停的冷嘲熱諷,我個人真的非常不認同
時代在進步,觀念應該也要跟著進步
若一個人一直活在自己之前的辛苦與成就中
我相信,他的成就就只有這樣......
但倘若,他願意分享願意提攜,我相信他的成就,將會帶給他與其他人更多的收穫

看著寶貝疲憊的臉
我真的好心疼
但是我也只能說
社會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我們沒辦法去改變任何人
只能改變我們的心態去面對他們
加油吧,寶貝!!!!

我去做小人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