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醒,約十點多
Steven提議要去九份玩
看著窗外的好天氣,不去玩還真的對不起自己
於是,兩人+兩羊就出發啦!!

Steven的國中念的是"時雨中學"
所以九份金瓜石一帶的地形他瞭若指掌
我們選了一條少有人走的路,所以上九份的途中,沒有塞到車
從新竹到九份,也花了我們約兩個多小時
所以抵達九份時,我們早已經餓了受不了...
Steven帶我先吃了一間阿婆魚羹...
味道普普..所以我也沒照相....

接著在老街裡逛逛,小小的街道,卻塞滿了人
就像一般觀光區一樣,賣麻糬、小米酒
當然,九份的名產"芋圓、芋粿ㄎ一ㄠ、草仔粿"當然也是重頭戲之一
我買了著名的『阿蘭草仔粿』,真的超好吃~
剛出爐的粿,皮超Q、超甜,裡面的蘿蔔米也是香味十足
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Steven買的是芋粿ㄎ一ㄠ....他也說味道超好^^
不過我一時貪吃,倒是忘了照相

吃完後,我們一路逛著,逛到一間小小的商店
裡面有著很多小時後的玩具
室內也有可以射氣球、頭籃球、打彈珠的遊戲
看到射氣球,我整人眼睛都亮了....
開玩笑,我在夜市射氣球的成績一項很好
所以我馬上跟老闆要求我要玩......
無奈,他是"室內"的...氣球破掉的瞬間,聲音大的讓我整個人都嚇到了
所以就射不準啦....六支只中三顆><
加上Steven的3顆,我們換了一個骰子組跟一支水槍.....

之後,我們到了人氣很旺的"阿柑姨芋圓"
果然人山人海,小小排了隊之後,便到後面的景觀區享用美食啦
景觀區的景色很美,因為位置較高,所以也沒有什麼視線死角
看美景吃美食,真是人間享受阿!!



吃完芋圓,玩性大起的我們
將剛剛的戰利品--水槍,裝滿水
便在老街上打起槍戰來!!(照片參考相簿摟)
哈哈~很幼稚吧!
不過,說真的,我們有多久沒有如此放開心情玩耍呢^^

有點膩了九份老街的人山人海~
加上走山路真的超累...
我們決定速速離開,往金瓜石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