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過得很開心!!

佳音的祝賀電話,不斷催促我回台北拿禮物
肥肥的電話,雖然你沒說生日快樂四個字,但是,我也收到你的心意了!
還有媽咪、小紅豆的主動祝福,小白癡的被動祝福,我也都收到了
當然還有很多朋友,你們的祝福,我都感受到了

每年生日一定要的KTV華邦老友聚會,今年也少不了
第三年了,雖然物換星移,不是大家都在同公司了
但是,我們的固定班底還是會齊聚一堂
第一年的脫褲子大賽
第二年的瘋狂砸蛋糕
今年的小氣大財神骰子樂真的都讓大家瘋到一個不行

七個人,十公升的海尼根
真的是創舉!!有多久,沒喝這麼多酒了!!

謝謝宗原友情贊助的兩大罐啤酒
儘管隔天你就要上飛機去日本玩.....
冒著回家被蔡家母老虎修裡的風險,還是一起喝到吐

謝謝哥哥,在頭份與朋友聚餐完後依舊趕回新竹幫我慶生
謝謝光軒,還帶了外國朋友一起來幫我慶生,也順便讓我練習了好久沒說的英文
謝謝志明,雖然Bug沒解完,冒著被老闆噱的危險,趕來慶生
謝謝韡晨,我壓跟忘了跟你的有氧之約,沒瘦身還一起喝酒胖肚子
謝謝小龜,跟修車廠老闆施壓,讓你的車車及時修好,專程從中壢趕來

最後,要謝謝北鼻,雖然開了四天車很累
抱著扛我回家的心理準備,陪我一起瘋狂歡唱、暢飲....

工作環境中得到最大的成就,在於得到好多好朋友...
而我,超級幸運的可以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色彩.....

27歲的生日,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