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上班日
要我乖乖按照鬧鐘的時間起床,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前一陣子失眠,但一到鬧鐘響
就會生氣,總覺得更不想起床,因為好像什麼都沒睡到
這兩天,睡眠品質好很多了,但也總覺得睡不飽

明天開始,我要去學開車了
當初也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堅持要報早上6:50的時段
Steven恐嚇我,我一定會起不來
但是,那時我只有想到
若我可以上早上的開車,那我有一個月的時間上班不會遲到
哈哈哈~~這可是會破我近一年來的紀錄耶!!
上班不遲到.....聽起來很讚!!
降子我也可以比較放心我的假不會不夠用

不過嗜睡如命的我,開始擔心早起會要我的命了
腦袋裡也不是沒有想過趁還沒開課前去改時段
但是,『不遲到』還是打敗了睡覺蟲
你看看,我還是有責任感的啦!!!

所以,還是跟他拼了啦!
不過,接下來這一個月如果上班時間有人找不到我
可能是我找地方補眠去了吧!
沒辦法,不遲到很重要,但睡覺更重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