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覺得胸口悶悶的
坐在床邊發呆
想著不去學開車了
因為好悶......
但是想到已經繳了著麼多學費
我還是出門了
想當然
我狀況不好,練習的也不好
開完車,直接回到家裡
抱著寶貝哭了一場......

他被我嚇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覺得心情不好
好像累積太多眼淚沒有發洩
沒有理由的憂鬱
我就降子大哭了一場

也許是心理影響身體吧
我開始肚子痛、拉肚子
於是決定拋開今天該上班的事情
在家休息
整個早上就在等中華電信來幫我轉換ISP、設定無線網路度過

寶貝叫我下午出去走走,也許會讓心情好一點
我想他讓他擔心了吧
所以下午約了以前補習班的同事一起吃飯去
吃完飯,提議到遠百逛逛
逛街也許就是女人的解憂良藥吧
現在的我心情好多了


情緒沒由來的低落
我自己也想不出理由
女人,真的是矛盾的吧.......
還真是難捉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