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正坐在Steven的辦公室
原本與腫妹.38吃完飯,我是來找Steven一起下班的
沒想到,他一時還走不開><

這是我第三次來陪他加班
連同今天,他已經連續上了19天的班沒有放假,沒有周休了
而可預見的,明後天他還是要進來公司 ><"

他們都是一個人負責一個案子
遇到案子趕的時候
真的是要人命><"
周末也不好意思ㄠ其他同事加班
只好自己一個人做

其實我來陪加班
也幫不了什麼
頂多陪他聊聊天讓他不無聊吧^^

坐在旁邊看著他忙碌
頭髮長了也沒時間去剪
最近的他也常常胃痛
幫他做了排毒的茶包,至少能讓沒運動的他清清體內髒東西
看著他疲憊的臉孔
真的很讓人捨不得
真希望我可以幫他分工
讓他可以多睡一點,多休息一點
可是,我只能坐在旁邊陪他聊天
讓他的心情不要因為加班而煩悶

也許我們沒有辦法出去玩
也許我在這邊也幫不上忙
不過,至少這是我們倆各一起相處的時間
再同一個地點,同一個空間
彼此互相陪伴
也是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