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颱風要來
所以決定去大潤發採購一下防颱用品
不過Steven加班沒空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摟

昨天的大潤發,人山人海
大家都來搶購
所以我決定『輸人不輸陣』
看到什麼買什麼!!哈哈

其實一個人去那種大賣場
會覺得有點孤單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攜家帶眷的去採買
而我        只有一個人

也許是因為自己去吧
沒有人跟我討論買這個好不好
買這個會不會太浪費
所以,我一個人去大潤發也買了兩大袋Orz

往往跟Steven一起去的時候
我們總是捨不得買美國櫻桃
因為好貴
其實我對櫻桃的價錢沒有什麼概念
昨天看到很多人再搶櫻桃
過去看了,發現很漂亮
800公克要155元
因為沒有人制止我
所以櫻桃就乖乖的進了我的購物車

昨天還買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還買了一些青菜、水果
如果颱風真的來,外面也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吧
自己動手也不錯

我還要說
大潤發的蜜鳳梨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們每次去都要買的
昨天那盒也好甜,一下子就吃完了呢

不習慣一個人逛大潤發
Steven也說不敢再讓我自己去逛大潤發了
不然我又卯起來亂買
就很恐怖了^^

雖然我昨天瘋狂採購
不過他還是有很多愛愛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