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Steven加班,我無聊在家的時間
補一下之前去玩的遊記好了^^

上星期六,我和Steven忙裡偷閒的與佳音小兩口一起到內灣遊玩
內灣其實我們去過很多次了
不過佳音他們沒去過
所以一起再去玩一下摟^^
漫畫博物館是這一年裡新的地點
所以我們也是第一次去

一進門口
就有人收門票
一個人50元,可以抵管內消費
收票的伯伯很可愛
很會聊天
他後面還有一個孔明棋
你可以跟他挑戰
如果贏了他,他會請你喝咖啡喔~

入口處



園內的大樹與寶貝


園裡面還有一些古早的遊戲
雖然我不知道叫什麼,不過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博物館內的資料與收藏
是不可拍照的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拍拍周遭

這是大嬸婆的標準服裝與配備
我整個人都豁出去了,呵呵


有大嬸婆的服裝
當然也要長的像大嬸婆阿!!


還有他們的廁所也很特別
到處都有漫畫可看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漫畫博物館阿^^


其實還有一些地方很好玩
想是漫畫接力白板
不過我忘了拍照了><

大家小時候都應該有看過劉興欽的漫畫
很好笑
也很生動
到這裡玩可以喚起自己很多小時後的回憶
真的很不錯^^
地點就在內灣國小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