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駕照路考
失敗了~
雖然大家都一直安慰我沒關係
他們也都是考兩次
我還是很在意....

唉~
我不像是這麼在意得失的人阿
可是胸口還是給他很鬱悶

北鼻說:聯考都考過了,這個不用緊張啦
我說:我聯考也是考兩次阿 Orz...

佳音跟大姊都說:沒關係阿~是錯在S型吧..那個本來就很難
我說:不是,是直線....唉~~

兩個禮拜後還要再考一次~
真是好事多磨
雖然教練還專程打電話來安慰我
說我是太緊張了,明明就開得很好的阿~~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開心.....

真是殘念.....
應該來去大吃一頓還是大買一頓,還是大玩一頓好呢?
我想
睡一覺起來應該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