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聽佳音說竹東夜市很好逛
週末的晚上我跟Steven特地開車到竹東逛週末夜市
竹東週末夜市只有六日才有
就在中山國小旁的路上
兩旁路邊滿滿的都是攤位....
超多超好逛......也很好玩呢^^

這是我們剛到時,人不算多的夜市街道


路旁一間90元牛排吸引了我們兩個
因為她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當然,我們也很久沒有吃這種牛排了啦
這種的肉質參差不齊,平常時也很難吸引我們
不過,既然是逛夜市
當然就要入境隨俗,來給他品嚐看看
有很多美食可就是隱藏在這種不起眼的地方ㄋㄟ.....



不要罵我忘了拍牛排啦
我習慣把相機拿在手上才可以邊吃邊拍、邊玩邊拍
不過就在我去拿餐具的時候
Steven把我放在桌上的相機收到包包裡了
我就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不過,這間平價牛排的味道還不錯耶
以90元一份的等級,肉質還算OK,麵也很多,鐵板也夠燙..
所以鐵板荷包蛋也是剛好半生熟,蛋白部分焦的剛剛好耶
而且湯跟飲料是無限暢飲
真的是俗夠大碗!!

吃完牛排
我們兩個跑去吃了土虱....
記得小時候爸爸最愛帶我們去吃土虱
說對身體很補.....味道就像藥燉排骨一樣
只是把排骨換成土虱而已
而在這邊,我也發現了好久不見的生啤酒
雖然吃快炒時也應該都有
只是每次都是點一罐一罐的啤酒...
所以當天我又重溫一下生啤酒的味道...
果然,偏淡.....



後來我們陸陸續續的吃了一些傳統小吃
有孜然羊肉串....麻油腰子....
不過因為燈光不佳,就沒拍照了

除了吃的,當然玩的也不能少
射氣球、套圈圈、投籃、棒球九工格.....
你能想到的那邊都有....
還有活動夾娃娃機、交換現在火紅的小叮噹磁鐵.....
要什麼有什麼....真的是太豐富了
而且還有賣婚紗、賣汽車的(寶騰蓮花的耶)....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蓮花的車吧^^
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
也好久沒逛到這種傳統又豐富的夜市了呢
不同於台北的士林夜市
這種只有週末才出來的夜市
其實會多一點人情味與趣味
加上東西便宜又大碗.....
真的是很值得去體驗一下^^

聽說竹北也有這種夜市
找一天我也去體驗一下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