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的隨行杯又多了一個啦!
原以為小白癡會幫我收集很多各美國地區的城市杯
誰知他說他記得要買的城市,城市杯都長的一樣,只有上面的城市不一樣
更不用說他忘記的城市了......><
所以他只有帶了一個LA的回來給我




整個杯子都走藍色的色調,連杯蓋都是
我一直都很愛藍色,所以看到這杯子也是愛不釋手
跟我其他的城市杯擺在一起,只有他一個是藍色的呢^^

收集隨行杯是我一直的習慣
目前蒐集到的,有些雖不是我自己買的
但是我有的杯子可都是Steven或我曾經去過的城市喔!!!(除了上海杯)
所以蒐集起來也是很有意義的呢^^

P.S 小白癡買給我的禮物當然不只這個杯子,不過有些禮物目前不適合曝光,過陣子再跟大家見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