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竹林森路上的這間燒肉店『新幹線燒肉KTV』,生意很好
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客滿.....每次經過我都想進去看看
最近終於讓我有機會進去品嚐看看啦!!
他的特色是主打"一邊吃燒肉還可以一邊唱歌",服務便多、價錢不變
399吃到飽,又可以唱歌,算起來比去錢*、好*迪,划算
第一次去時,其實也擔心歌很舊,或者都不是原版MV
不過進去才發現,也許沒有KTV的歌來的新,但是也差不到哪去
新歌也大都是原版MV,這真的是讓我們大開眼界!!!

至於食物,種類還算多,大家點進去看他的網頁就可以看到菜色
不過品質來說就算是普普通通啦,不至於難吃,但是不是太美味
就是可接受的範圍摟^^

看看他的環境吧......


液晶電視的唱歌環境.....



火烤兩吃....都是吃到飽的喔!



一邊吃烤肉,一邊還要唱歌,真的會讓人手忙腳亂
不過人多的話可以分工合作,有的人負責點歌、有人負責烤肉、有人負責吃....
其實,真的會玩的很high、很高興.....
如果人數多想聚餐的話,這裡倒是各不錯的選擇!!

不過昨天我又去吃第二次,不知道是對那份食物過敏,回家全身都是紅班,很癢,超不舒服的
但是跟我一起吃的朋友們都沒事,所以應該只是我個人的體質問題吧










arrow
arrow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