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我跟Steven兩個人都睡不著
躺在床上聊天................
聊聊小時候的他,那些我沒參與的歲月
突然他跟我說:『我覺得自己的小時候很平凡耶,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講』
我很驚訝,"怎麼會,講講糗事也好阿!!呵呵,反正我都喜歡聽"
停頓了一下,Steven突然問我:『你小時候最得意的事情事什麼阿?』
我想了想說:『當模範生吧!』
我家老大很驚訝的說:『你當過模範生』
吼吼吼~~這是當然的阿,竟然給我懷疑,真是不要命了他
他又問:『你該不會買票吧』
吼~要當模範生還要買票,整個很遜耶....

回想當初當模範生的時候,剛好是被同學與班上一位大哥配成對的時候
因為家住附近,都要搭公車通勤,所以自然的我們救被配成對了
也因為被配成對,所以班上同學對我的敬畏就增加了幾分
選模範生的時候,老師一提名,很輕易的就選上了阿!!哈!

於是兩個人開始聊起小時候那種喜歡與暗戀的行為
小學生咩,誰會注意那麼多阿
那時候不都是流行在走廊上大喊『某某某,誰誰誰說他喜歡你』
然後就一群人開始『羞羞臉,你們結婚好啦!!』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幼稚的行為阿!呵呵

講上癮了,我還透露那時候的我還暗戀一個跟我同日生日的小男生
他長的白白淨淨的,書法寫的很漂亮,很有氣質的人
我還曾經因為想跟他一起去參加植物園寫生比賽
帶著小白癡當擋箭牌,一起跟他去畫畫呢
講的口沫橫飛,整個人都陷入回憶的漩渦裡,想到都會笑呢....
原以為Steven會小吃醋我還暗戀過別人
沒想到他的反應是『你劈腿喔!!!!』
瞎米?我哪有劈腿......
『明明就算阿,你已經跟別人配成對了,還暗戀別人,降子不是劈腿是什麼阿?』
ㄟ..................降子講好像也對喔
可是人家還是小學生,哪知道這麼多阿.......喜歡就是喜歡阿
然後我又繼續講,後來因為不喜歡被配對,所以還開始不理那個跟我配對的男生
還在他的桌子上撲滿粉筆屑屑,隔天到學校,發現他也干不示弱的用墨汁塗滿我的桌子
我可是氣的勒....當著老師的面,衝過去就是翻桌子........
原以為我家老大又會因為我這男子氣概的行為大大的讚賞我一番
誰知,他又老神在在的說:『你翻人家桌子還可以當模範生喔!!!』
.........................
我前面都已經先招認啦,雖然老師提名我是因為我有資格
但是當選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人脈咩.....
對啦對啦,我就是會翻人家桌子的模範生阿!!

然後我家老大又沈默了五秒鐘然後大笑:『我剛剛問你你最得意的事是什麼耶?結果你都在講你的愛情故事,你最得意的事是這個喔!哈哈哈』
吼吼吼~~我一開始不是說我當過模範生咩,還有仁愛兒童阿(這好像是什麼熱心助人之類的獎項吧)
還有阿,我小學、國中、高中畢業的時候,都有上台領獎阿!!(雖然獎項大都是跟熱心助人脫不了關係)
Steven:『就這樣喔,聽起來很無聊,好像你的愛情故事還比較有趣耶....』
我呆了三秒鐘吧,好像也是耶!!哈哈..........
『最得意的事』這個題目根本就跟小時候寫『我的自願』一樣無聊阿



不過,你們有誰還記得最得意的事情事什麼呢?
說出來分享一下好啦!!!!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