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天氣不這麼熱了,也離我最愛的冬天越來越近了
想出門旅行的心一直蠢蠢欲動著
雖然已經排定10月底的新加坡之旅,但因為是我一個人去
總覺得還少了點什麼.....
恰好,Steven家決定在中秋連假到南橫走一遭
而沒去過南橫的我,怎麼能放棄這大好機會呢^^

五月底生日時,已經開車環島過台灣一次
這是我20幾年來的夢想,達成的時候我很興奮
沒想到,昨天Steven爸與Steven討論完行程後
我們這趟南橫之旅,一樣會繞台灣一週
五個月內環繞台灣兩次,我想我今年真的是玩瘋了,呵呵

這幾天的我一直在蒐集去南橫的資料
Steven哥把規劃的工作丟給Steven,丟給Steven的結果當然順理成章的變成我在弄啦
沒去過也對那邊的地理環境不熟
加上有點晚才決定要出門玩,訂房跟看行程弄得我一頭霧水


目前初步的形成規劃是:
第一天從基隆(Steven家人)、新竹(我們)出發,到彰化因私事稍做停留
然後一路南下到甲仙、寶來過夜
經過今天一整天的收集資料與打電話,終於讓我先訂到寶來的住宿了(連假真的是一房難求阿!!)

第二天從寶來出發,一路在南橫停停走走,預計在台東過夜。
不過我現在沒有頭緒該住在哪,有經驗的人希望可以提供點意見給我喔!!

第三天從台東出發,一路玩花蓮、宜蘭,然後北上回家。
這一天是我最期待的啦,因為會走台九線到花蓮,當然我就可以在去品嚐滿妹豬腳啦!!哈哈哈!!
雖然這天的行程會有點趕,但有滿妹豬腳,一切都甘願了啦!!


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喔!!
這趟南橫之旅讓我很期待,因為聽說沿路的景色非常漂亮
但是也有點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與Steven家人一起過夜出遊,呵呵......
等待我拍些美麗的照片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