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上有一張月餅的提貨券
我昨天晚上到了一之鄉想去兌換
沒想到,又已經兌換完畢,我只能換等值的商品
其實換完了也就算了
不過讓我生氣的事,門市小姐的態度

一開始是我自己先進去換,一位先生告訴我這個禮盒要三天前打電話來預定
目前門市沒有貨,我可以換等值的商品
然後我問他,那我可不可以先訂,三天後來拿
另一位小姐馬上接話說,『這禮盒有些東西公司已經停產了喔!所以不會再進了啦,如果你堅持要這個盒子也可以,不過沒有東西的地方我就空著給你....』
停產???這不是中秋禮盒嗎?中秋都還沒過耶
還有什麼叫我堅持阿?什麼叫做空著給我?我根本就還沒問耶?也太沒禮貌了吧
我那時候真的是極度不爽,於是,我就問:『停產?那你們還賣這種提貨卷?』
態度惡劣的小姐又說話了:『反正就是換等值商品給你,你自己挑!!!』
我真的是一把火燒上來,於是我出店門口叫Steven進來選『等值商品』

Steven進來後,在禮品區看了一下
也沒看到他想要的,於是他開始店後面走
豈知,他一離開禮品區,就有另一個男生過來說:『這邊的你們都不能挑,因為是彌月禮盒,所以請你看前面的就好』
挖哩勒...........就算我一開始就拿兌換券說我要換
然後沒得換要我挑等值的
挑不到喜歡的難道我們就不能去看看別的嗎?
連看都不給我們看,會不會太誇張?
一間店裡五六個員工,還怕我們看嗎?
後來我跟Steven兩個人都極度不爽的離開那間門市什麼也沒換!!!

去年也是一樣的提貨卷,也是一樣兌換完畢
但是去年我適中秋當天才去兌換,所以換完了我也沒有怨言
加上板橋門市的小姐態度很好
今年我已經提早去兌換了,卻還是沒換到,加上服務態度這麼差,我真的是氣瘋了
全新竹又只有這麼一間一之鄉
吼~~~到頭來我還是要再回那間門市換東西
真的是氣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