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想在威秀影城看電影,所以去辦了張匯豐信用卡
今年剛把他升級成白金卡,發現除了看電影的優惠外
在很多五星級的餐廳都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Candy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所以這禮拜Candy就去老爺報到了兩次
一次是與毛毛的貴婦人下午茶
一次是星期天的中午我就跟Steven到六樓的中山廳日式料理吃午餐

【中山廳】
中山廳假日的用餐方式是680+10%吃到飽
我原以為吃到飽是菜單上所有東西都可以吃到飽
不過卻不是,是單點一個定食加上生魚片、手捲吃到飽
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生魚片可以吃到飽就很過癮啦^^

一入座,服務生就會送上熱呼呼的茶,跟好喝的柳橙汁(有果粒喔!)飲料也是喝到飽的

翻開菜單,一共有六~七種定食可以選擇:炸豬排、烤魚、牛排、鰻魚、烏龍麵、天婦羅定食,一人一份摟
我跟Steven選的是炸豬排定食跟天婦羅定食,份量都超多的啦

點完菜後,會先送上開胃菜
這天吃的是醃漬魷魚,味道很不錯,不過太鹹了


之後送上的就是手捲摟,我們先點了一個鮮蝦手捲跟鰻魚手捲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海苔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
而且鰻魚的味道很鮮甜,真的是好享受阿
鮮蝦的我沒吃,不過好吃的手捲,海苔是很重要的
海苔很新鮮所以我想應該也不難吃吧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綜合生魚片兩人份
有鮭魚、鮪魚、花枝、還有不知名的魚,味道都很甜美
我第一次吃花枝的生魚片,剛入口時脆脆的很好吃,不過咬了幾口後會在口中有種黏膩感
吃多了會有點反胃,不過真的是很新鮮


以上的手捲跟生魚片是可以無限制吃到飽的.....其實就已經很超值了
接下來送上的定食,份量也很多,多到我們兩個連飯都沒吃完,就飽啦
這是Steven的炸豬排定食:有沙拉、有烤魚、茶碗蒸、味增湯、白飯
炸豬排鮮嫩多汁,又香又脆,超好吃的,不像有的炸豬排外表酥脆但肉質會乾乾的


再來就是我的天婦羅定食啦:
三隻炸蝦真的是超超超好吃,還有炸花枝,也是新鮮到一個不行
不過炸芋頭跟炸蕃薯就還好摟....
不過真可惜天婦羅沒有吃到飽,不然我一定會一直吃炸蝦的^^

不過真的是太多東西可以吃啦,所以我選擇不吃白飯,降子我才可以多吃點生魚片跟手捲阿,呵呵
吃完後,我們又再加點了一次生魚片和一個蘆筍手捲,吃到後來真的是很撐
而且東西都很新鮮,服務態度也很好,我想下次我會挑各平日的時間來吃單點
因為一直到現在,我想到那個炸蝦,就快流口水了啦

因為有匯豐白金卡,所以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過要收服務費)
所以這一頓只花了我們814(680+10%*2)
其實真的很划算,所以愛吃生魚片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咖啡廳】
這篇沒有照片只有文字,請大家見諒阿

星期五的下午,我跟貴婦人一號毛毛到老爺去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位在新竹老爺二樓的咖啡廳,下午茶的方式就是自助餐吃到飽摟
應該是平日吧,所以那天的人並不多
我跟毛毛因為在停車場稍微折騰了一下,到的時候也快接近三點了
餐廳裡的人並不多,月四、五桌吧
餐廳人員幫我們安排一個窗邊的座位,不過因為是在2樓,所以也沒什麼view可言啦

Buffet的菜色不算多
熱食約10~15道,而且味道都算普通,雖然看起來都很好吃
還有沙拉跟冷盤,甜點的部分也很多
除了蛋糕外,還有布丁、手工餅乾
我倒是很愛吃她們的麵包,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而且她們的熱茶也很好喝,雖然是茶包,不過味道很不錯
不過,吃這種下午茶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哈跟打死』的冰淇淋吃到飽啦
隨便吃各三球,大概就回本了呢

這一餐,我跟毛毛都沒有吃很多,約2-3盤而已
若要比較其他飯店的下午茶,新竹國賓的略勝一籌
不過一樣有匯豐的優惠,所以這一頓只花我們444元,超划算的啦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太老實,看停車單上寫著要1000塊才可免費停車
所以就沒蓋章,不過停車場的大叔告訴我們其實都可以蓋啦,不管消費多少
但是因為我們沒蓋章,所以又付了175的停車費......
所以下次要學乖,不管吃多少,都要厚著臉皮問小姐可不可以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