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去新加坡後,其實我就一直在想
『新加坡有什麼可以買阿?????』
不過在網路上找資料,發現是沒什麼可買的
沒東西好買其實聽起來有點無趣
因為新加坡不大,若購物也沒樂趣,這該如何是好呢?
既然網路上找不到資料,那就讓我自己去新加坡挖掘一下摟

去新加坡前,珍妮花就告訴我The body shop有折扣
所以這次Candy去的時候也買了不少
加上她們還有特賣會,折扣約3折,真的很划算.....

不過這趟新加坡之旅,買到讓我覺得最划算的就是Charles and Keith的鞋子跟包包啦
Charles and Keith現在在台灣也有設櫃
聽說是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不過我還沒去逛過
在新光三越裡,一雙鞋子都要1500-3000左右
不過因為這是新加坡的國民牌子,所以超便宜!!
我這趟一共買了六雙鞋(夾腳涼鞋、高跟涼鞋)+3各包包
總價不超過台幣四千塊喔!!
哈哈,真的是讓我買的超過癮的!!
買到上飛機前我還在買
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好啦,雖然不是我買的全部,不過也是大部分了啦
這邊是我買給家人的禮物,Hush Puppies的偯汯杉大特價,只要台幣四百塊喔!


還有那個舒膚特的洗面乳,在新加坡買也很便宜喔!屈臣氏就有喔!
下面的鞋子就是我自己買的啦,其實有四雙,不過有一雙跟上面的一樣,就沒拍了

她們家的鞋子還蠻好穿的,以在新加坡的價格,降子的品質跟等級,我很滿意
所以有要去新加坡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一去真的是會讓人停不下手的一直買買買.......

其他去新加坡會買的,就一定會買肉乾摟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但是當伴手禮還不錯摟
還有肉骨茶、印度咖哩,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