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谷關之旅,真的很悶
我可愛的F10就在我背後、Steven眼前,硬生生的連同腳架一起倒下
伸縮鏡頭壞了,鏡面也刮傷了
就這樣,我的數位相機壞了><

接著,是小白吃從美國帶回來給我的NY帽子
不。見。了
明明就走道哪戴到哪
怕不見也會不戴下車放在車上,但是,他就是這樣不見了.......
相機壞了我沒哭,但是卻在帽子不見時我卯起來哭了
除了哭帽子不見外,我想也為自己的衰運哭泣吧


加上飯店的房間不優、溫泉也不優
隔天回程時,我們又迷路
竟然一路從谷關開到國姓鄉
好不容易回到台中市,卻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
而我們的新社也沒去.....唉......
雖然後來大家為了彌補我心靈上的損失,帶我去台中吃小火鍋
可是,哀怨的心情還是無法消失

所以這次的谷關之旅沒有遊記了
短時間內我也沒有預算買新相機,所以要回去跟老爸求救
所以在我回家前,網誌更新的速度會變慢
因為沒有照片跟大家分享啦

這週末的谷關之旅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