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101樓下開幕時,造成轟動的Jason's終於來到新竹啦
很愛逛大遠百的我,之前一直不愛他沒有一個好逛的超市
而現在Jason's的進駐,也讓Candy在逛大遠百時,多了一個點可以逛
1/13開幕當天,我當然是沒有一大早去人擠人啦
一直到了晚上要去看電影,提早了兩個小時到超市去逛逛

一下電扶梯,在右手邊就可以酒類專賣區
裡面滿滿的都是酒...要什麼酒都有
這對愛品酒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再來就是去逛逛超市內部啦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漂亮的草莓,一盒一盒的整齊排列著
一近看,媽壓,一盒竟然要台幣499塊!!!
雖然是日本坐飛機來的,不過這種價錢真的是令人手軟
還有一個80的金針菇.....
看來,Jason's果真讓那些號稱是科技新貴的新竹人
多了一個灑錢的地方阿............

在Jason's除了他的菜貴了一點
但是他的調味料、罐頭、義大利麵....的種類超多
這倒是讓愛下廚的我覺得很興奮!
等我的手藝在進步點,就可以偶爾花點大錢去買特別的調味料啦!!
而我跟Steven也在這裡發現了香草豬的肉品
這是在花蓮的香草豬牧場所養殖的豬
號稱他的豬肉吃了會有淡淡的迷迭香
至於更詳細的介紹大家就看看網路摟
我跟Steven之前看電視時就一直躍躍欲試
終於讓我們找到有地方可買啦
下次想享受一下的時候,再來買回家試試味道摟

Jason's的巧克力也是多的下來
還有賣我們家三姊妹最愛的老鷹牌巧克力
不過相對於從美國買回來的價錢,當然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不用千里迢迢從美國帶回來
真的是方便多了!!

聽說Jason's第一天的營業額就破了八十萬台幣
果真是聲勢驚人阿!!!
新竹果然是一個越來越相台北消費模式的成試阿!

聽說Costco也會進駐竹北,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若是真的,我可要好好期待啦!!!
畢竟,Costco還是我最愛逛的賣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