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各寒流來的前夕
我又去了一趟內灣的薰衣草森林
一來是想出門走走,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洗禮
二來則的Steven可以練習一下拍攝的技巧
內灣離新竹近,從家裡過去約一個小時的車程
就這樣,臨時想到就出門玩的我們,就出發啦!!!!

雖然是平日,但是人也不算少
至少園內的停車位都停滿摟,我們只好停在園外的空地上
進門,一個人要一百元的門票錢,不過可以抵園內消費喔!

這天去,才發現我們剛好趕上的今年的薰衣草節
從1/10~3/11都是喔!!
所以我們這天去,其實是薰衣草節的剛開始
所以有的薰衣草還沒有全開就是摟...

園內和我在2004年底來時,有點不一樣了
現在多了各香草舖子販售些手工皂跟紀念品喔
不過,04年那時我還是各瘦子耶...現在.....唉,果然往事不堪回首阿

還有惺忪小熊!!我在新社店也有跟小熊碰過面喔


看看,一整片的薰衣草喔!
紫色的天地,讓人看了很舒服的呢


還有Steven幫薰衣草拍的特寫呢!很厲害吧


除了薰衣草,當然還有其他的花花草草
不過現在天氣有點冷,所以顏色到不是這麼漂亮
但是,園區的空間很大、空氣很新鮮,微風吹來,真是人生之享受阿


這棟建築物則是園內的是內用餐區
三層樓的是內用餐區,可以容納不少人呢


餐廳內部


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所以我們點了她們的下午茶
蛋糕+鬆餅+手工餅乾+飲料=250元
不過,除了手工餅乾與飲料外,其他的都有點中看不中用耶
上次在新社店吃的套餐都很不錯的說.....


還有很可愛的服務生,穿著天使的翅膀服務大家喔
很多女生都找他拍照呢!!


這次去那邊,純粹是為了放鬆心情而去的
所以,對於園區內的景色沒有拍的很多
倒是Steven拍了很多花草的特寫.....
人不多的薰衣草森林,真的是非常的悠閒
離新竹也近....一直到內灣後,沿著指示標示就可以找到摟
很喜歡薰衣草帶給我的感覺....
這種能夠如此靠近大自然的感覺,超棒!!

大家有空的話,也要多多去戶外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