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一週來,我們爭吵的次數有了小幅的成長
隨著時間的逼近,我們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
當然,房事變成我們目前最迫在眉梢要處理的事件之一

我無法釋懷,每一間中意的房子都因為大大小小的原因
最後,都無法屬於我
每一次看中滿意的房子
我對於家的藍圖,就在腦袋裡畫了又畫
我對於家的期待,又在心裡加深了一點
但是,每一次,都是一個期待落空

我想,看房子到了現在,我們看的房子
決定權已經不在我們手上,而是多了一個第三者
所以我想要重新溝通,找回當初看房子時的初衷
或許,我們自己的意見,才是最重要的

我尊重第三者的專業
但是,我想,我的意願也需要被尊重

這一週,我們為了這樣的事情,不斷的溝通
當然,這當中也會有不好的情緒在裡面
知道你的為難,我無意刁難
但是,我的情緒若不發洩,我又會一直耿耿於懷
我們一直都在學習
學習如何變成一家人,如何跟彼此的家人變成一家人
這一次,我知道,我們在學習成為家人這一條路,又更上了一層

我很欣慰,儘管這次的問題危機如此的大
我們都不曾放棄我們的感情、放棄我們想成為一家人的意願
甚至,在憤怒時,都沒有脫口而出說些讓人心碎的話
我知道,我們真的是用心在經營我們的感情
所以,我們勇於表達我們的意見
不需要壓抑自己的想法,不需要刻意去迎合對方
讓我們可以更瞭解彼此一點

房子的問題,我們還需要更加努力
努力找到一個我們夢想中的家
也許沒有這麼容易,但是我知道
你還是會握緊我的手,一路找下去
也會為了我們的家,努力的去表達我們的意見

我們的家,等我們喔!!
我們很快就會找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