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兩年沒送禮物給我了
今年Steven突然想通要彌補我一下
於是他帶我去挑了隻新手機
一直不想花他太多錢的我,也盡量不要看太高檔的手機
(一來也是因為舊的根本沒壞,我也不好意思買太貴的)
所以一開始時,我們鎖定的是Moto V3跟V3i
(為什麼先去買呢?因為V3i到1/31前有送配件包,可是結果我們也沒買這隻)
但是一到中華電信,小姐卻介紹我們Moto Maxx V3
外型比另外兩隻都美......(這是重點)
功能也比較強、又是雙鏡頭手機....
價錢卻只差了一千五
於是,就在Steven的首肯下,我帶回了我第一隻Moto的手機^^

這是聯強貨
手機盒的外觀


小心翼翼的把手機拿出來
上面的保護磨都還沒撕
因為小姐說,若要換貨最好不要撕(哪一國的講法阿)
跟我推銷時還一直說鏡面防刮、怎麼刮都不會留痕跡
我買了後,又要我不要刮到,不然有問題不能換
我只好當場嗆他,『不是防刮嗎?』


打開的模樣


橫躺著的樣子,真的很薄喔


拿各橡皮擦來比較一下


昨天才拿到,今天早上剛充好電
所以一切都還在把玩中......

Maxx V3的簡配,有送傳輸線
所以要下載音樂、圖片到手機裡都很方便
不過若是沒有傳輸線,V3系列的接頭也都是一般較小的USB接頭
跟很多相機的傳輸線都有支援,還蠻方便的

趁著這次辦新手機,Candy也把門號升等成3G的了
雖然我應該是用不到視迅電話的部分
不過升級不用錢阿,所以就順便摟
這隻手機倒底好不好用呢?可能要等Candy用一陣子之後才知道
不過他薄的有點讓我擔心,我有的時候也是很迷糊的
真怕不小心就弄丟了呢
Candy可是從89年辦手機以來,從沒弄丟手機
連昨天幫我換晶片的小姐都說很難得耶
因為我的Sim卡還是古董的中華電信符號Y(^.^)
害我得意的勒.........哈哈

詳細的Maxx V3介紹請按我!!
反正我是挑外型好看的手機啦.....詳細功能就不要問我了喔!!

什麼??降子這篇是炫耀文???
好吧,那就是炫耀文吧,反正我就是愛炫耀.......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