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反省的文章
用來反省自己的傻呼呼
也反省自己不理會Steven的擔心

這個週末
我們兩個展開了一個都市旅遊
為什麼叫都市旅遊?
因為我們其實是在鄰近的都市遊玩
但是並沒有當天來回
雖然台北新竹很近
雖然我家就在板橋
但是我們還是帶著度假的心
到陽明山、五分埔遊玩,然後住在附近的旅館
盡情的享受度假的感覺
放鬆的心情

詳情之後再寫遊記摟
因為我必須先懺悔

話說昨天下午我們兩個到了五分埔打算大買特買
開心的治裝
一路逛阿逛的、買阿買的
突然看到在五分埔眾多小巷子的某一個盡頭
有著三個衣架  上面賣的不外乎是仿冒的明牌T-shirt、POLO衫
什麼陳冠希款、木村拓哉款.......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衣服還蠻便宜的,有的款是兩件300、有的則是兩件500....
所以我挑的不亦樂乎
而Steven也難得挑到了一件喜歡的衣服
所以我們兩個就隔著一個衣架  面對面的挑著衣服

突然間
Steven就跟我使眼色,隱約中我聽到老闆在跟隔壁的攤位對罵
但是因為我很專心的在挑衣服,所以就沒把注意力放在那裡
沒30秒老闆回來了,我手裡也拿著兩件喜歡的衣服要請他幫我找SIZE
但伴隨著的是隔壁攤位的人跑到這裡嗆聲.....
Steven就站在我的對面很緊張的看著我....似乎在用眼神問我要不要閃了
就在我根本還沒回答他時,那兩個來嗆聲的隔壁攤位的人
就火速的一邊罵髒話、一邊用非常帶有殺氣的步伐
從我背後擠進來,其中一個還拿著棍子
要不是我在他們擠進來的同時,手緊抓著陳列用的衣架
我看我大概會被撞倒吧
就在他們一經過我後面,我就趕快丟下手裡的衣服
而這時Steven也快速的衝到我旁邊把我帶走
順便看我有沒有被打到......

我們兩個一路快速的閃到500公尺後
就看到打成一團的三個人
竟然有一個人頭被打破的  血流的亂七八糟
於是乎Steven馬上要把我帶走
可是我整個人卻覺得很HIGH
而且還一直念念不忘那便宜的衣服
而且Steven也難得挑到他喜歡的衣服呢
所以就在Steven拖我離開的路上,我還是一直想要回頭去買衣服
雖然Steven一直阻止我,因為他覺得很危險
因為我們不知道事情會不會擴大
會不會有更多的人來打架
可是我卻一直在旁邊說  
『我們回去看看嘛,如果還在打就不要買啦』
拗不過我的請求,Steven還是帶我在走回去
其實就在我們回去準備把看好的衣服買走時
老闆娘也在準備收攤了,因為這種狀況我想也是沒有辦法在做生意的阿

後來雖然我買到了衣服
但是Steven一直都不太開心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惹他生氣了
因為明明很危險,但是我還是傻呼呼的想回去買衣服
後來才知道
其實Steven是在氣自己
為什麼要帶我再回去......他明明就知道會很危險的

聽到Steven這樣說
我心理的罪惡感加倍產生
導致當天晚上後來去饒河街時,我整個人就很安分
但是我想,我們兩人的心情
都不禁受到了影響.....

親愛的Steven
我知道你對我的要求  最沒有抵抗力
只要我想要的   你都會盡全力的給我
只要你辦的到   你都會努力去做
我知道這次我真的做錯了
因為我沒有把自己跟你的安全擺在第一
而我也忽略了你無法拒絕我的請求
所以,我把我們兩個都帶入了危險的區域
也讓你對自己自責
知道你疼我、寵我,所以讓你陷入自責的情緒
我也很難過,也很懊惱
我發誓,下次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我一定會很有分寸的去處理跟我們安全有關的事情
所以,請你不要自責
也請你原諒我......對不起嘛......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真的
我發誓..........
發一千個誓.........
絕不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