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公司最近掀起了一股合購風
先是訂了星野的銅鑼燒
後來又訂了傳說中的豆酥朋泡芙
常常遊走各家部落格的我
早就耳聞豆酥朋的大名
可是對泡芙一直都不是很有興趣的我
也遲遲沒去嘗試
既然大家要合購,我當然也不忘湊各熱鬧
硬是要Steven也合購一盒原味的回來給我吃

就在上週五
Candy去嘗試人生中的第一次做臉時(這是各不好的經驗,有空再來寫一下)
Steven打電話來給我說泡芙到啦!!
哈哈~超開心的呢
還交代他晚上早點下班趕緊帶回家讓我品嚐....
回家真的比較早了,可是,我可愛的豆酥朋泡芙變成這負德行了!!


明明一盒就有七個阿!!
回家的時候只剩六個!就是上面這副模樣啦!!
貪吃鬼Steven在第一時間一拿到就火速的吃掉一個......

不甘示弱的我,也馬上拿了一個往嘴裡塞
看看他完整的樣子


不過因為Steven豬頭
就在他火速吃完第一個後,竟然沒有把泡芙拿到冰箱去冰
就一直放在辦公桌上然後帶回來
所以我吃到的泡芙一點都不酥脆
不過還是很香味道很濃
而我們那個吃了第一個的Steven老爺
又一直在旁邊跟我說
一拿到就吃比較好吃耶!!一定要現吃才好吃
可惡!!!我就已經沒吃到地一手的了
竟然還有人一直在旁邊發表他的美食大論!!
於是不甘示弱的我,把泡芙再度放入冷凍庫!
隔天在拿出來吃,有比較脆啦!口感也比較好
不過Steven還是堅持『現吃最好吃』
大家說他是不是很欠扁啦!!!

豆酥朋的泡芙真的蠻好吃的
用料很實在,味道很濃
泡芙餡也很多喔!!
常常咬了第二口,就會有泡芙餡從另一端跑出來
而且大小剛剛好!不會吃不完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訂購一下摟
不過我不確定現在要等多久才拿的到
畢竟網路上他現在可是很火紅的呢

豆穌朋
訂購電話:02-29109475
傳真號碼:02-29149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