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母親節,我們決定請媽媽到DOZO吃飯
原本只是小白癡跟媽媽的約會
不過被我發現了
早就耳聞DOZO的料理很不錯
我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不一起去見識一下呢
於是最後變成我們大家的聚餐摟(老爸還是缺席了><)

DOZO就在華視大樓一樓
很好找 附近的停車場也蠻多,所以交通都算方便
不開車的也可以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走各五分鐘就到啦~

因為是吃晚餐
家上店內的裝潢也走居酒屋方向(人家本來就是居酒屋)
所以燈光比較黯淡
拍的照片不多~有些還會失焦,大家就湊合著看吧

室內裝潢全部都走這種風~
樓上還有包廂,不過包廂的低消是6000
我們沒選包廂,可是消費的金額跟包廂一樣~
就知道我們多會吃了~哈哈


因為臭屁股跟大叔停車停太久
所以我們先開始點餐
等他們到時,剛好可以開始用餐

第一道:本日綜合刺身
雖然看起來量不多,可是每片都很大,幾乎是一般刺身的兩倍大,份量很足


第二道:六彩手工豆腐
有山藥、納豆配合特殊醬汁的手工豆腐,口感很紮實,不過吃到最後有點鹹


第三道:蒜味碳燒生牛肉
這道菜超好吃~而且份量很多,是我們六個人都讚不決口的一道菜喔!


第四道:兩公升生啤酒
原本沒點這個的,因為沒什麼人想喝啤酒,不過後來大叔也表達有興趣
所以我就不客氣啦~不過到最後幾乎有一公升都是我喝掉的,喝的我滿臉通紅
他們的啤酒不好喝,也不夠冰。雖然可以跟他要冰塊,可是口感還是不順
只有造型特殊吸引人,看看幾乎每一桌都點了一隻呢


第五道:明太子焗烤洋芋
這是考洋芋泥,口感很像可樂餅,也很不錯吃
看起來很平凡,不過我們還是點了,就知道我們那天有多愛亂點了吧!哈


第六道:蜜桃蘇打
小白癡點的,我沒喝到,因為我只喝啤酒@@


第七道:卡哩卡哩炸牛蒡
詐得很酥脆,很好吃~是下酒菜的好選擇
可是當天上菜速度有點慢,所以這道菜上來時
我們桌上什麼都沒有就只有這道菜
吃起來就有點冷清還有點可憐耶


第八道:創作鮪魚壽司捲
這是陳媽媽指定要吃的~真的很不錯
他們的醋飯超正~一邊寫讓我又懷念起來了啦


第九道:什錦串燒盤
很模糊的照片~大家就不要計較啦
因為很好吃喔~剛烤出來的,熱呼呼的~讓我們大家都還吃不夠呢


第十道:魷魚七味燒
看到menu上的圖案,就覺得他一定很好吃
點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烤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硬以不會太軟


第十一道:珍味海鮮斧飯
這是小白癡欽點的,味道還可以~量不多,六個人一人分享一點嘗味道剛好


第十二道:冷製極黑豚肉
這道菜吃到的都是泡菜的味道,所以普普通通


第十三道:磨菇壺貝串燒
菜單上拍的超美,而且又是菇類,感覺就很健康
可是送上來卻是這乾扁樣,味道當然就不怎樣啦,這是我們大家公認最不值得吃的一道菜


第十四道:極品炙燒握壽司
因為之前的鮪魚捲讓大家非常滿意,所以我們又點了這個握壽司,果然,我們沒失望
他們的壽司真的很好吃~


第十五道菜:綜合酥炸雞軟骨
這道菜也不錯,不過就是適合當下酒菜,吃起來還蠻有趣味的


第十六道菜:DOZO爆大考飯團
這個就很普通了,不過鍋八很多,愛吃鍋巴的人絕對不可以放過阿!而且他真的很大


第十七道菜:正宗韓式年糕海鮮泡菜鍋
這是在最後的最後臭屁股還是堅持要點的,雖然很嚇人,因為我們太會吃了
可是味道很不錯~我想因為他們的泡菜很好吃吧


第十八道:綜合蔬菜天婦羅
這道菜也不錯,不過送上來時有點冷了所以口感差了點


第十九道菜:豆腐豚肉捲味增燒
這道菜完全見識到手工豆腐的美味,其他的就還好摟


第二十道菜:和風胡麻冷Q烏龍麵
這是我點的啦~因為我愛吃烏龍麵,看到菜單就忍不住點了
烏龍麵本身不錯,不過胡麻醬不怎麼受歡迎


第二十一道菜:豚肉串稍跟香蔥牛肉串燒
我知道大家都看累了啦~我自己寫的都累了
實在是太多道菜了~這到真的是最後一道了
這是因為先前的綜合串燒讓大家念念不忘,於是我們又點了單品,哈
真的是很會吃的六個人~~


我們終於吃完了,六個人吃了二十一道菜
真的是超猛的吧~
而我一直到最後還是把生啤酒喝完了
大叔也是很幫忙的喝了不少
看我喝的臉紅紅,就知道我整個人豁出去了啦

DOZO生意超好,一定要預約不然都不會有位置坐
星期五六的晚上八點跟十點還會有現場太鼓表演喔
下次我還要在去體驗一下現場聽太鼓的氣氛,一定很棒~~~

在DOZO門口留下此次瘋狂大食客的身影(還有大叔啦,他去拍照了^^)
這就是我們的母親節@07'


因為我們實在吃太多了
所以我不多介紹餐廳了啦
大家想知道多點訊息
DOZO的網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