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被無名搞的快死掉了
先是突然要我們這些付錢的使用者換密碼
連通知都沒有先通知
真的是很不尊重我們
再來就是上傳文章跟相片一直在出問題
真的讓我很火大

所以這次是真的想要搬家了
可是至於要搬到哪
我還沒有個頭緒
因為
現在在無名的這些文章都是我用心經營下來的結果

想換去小白痴介紹的純粹網誌的網站
可是習慣用相片寫網誌的我
還沒研究好那邊的功能是否一樣完善
加上
我實在是很捨不得把現在在無名的文章就這樣丟在這裡
所以,
或許 Pixnet會是我下一個選擇
畢竟他可以把我現在在無名的文章全部都匯入進去
也許文章的照片會因為這樣而顯示有問題
但是至少文章還在

其實
一開始寫網誌
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的心情跟生活
從來沒想到會把寫網誌當成自己生活的一個重心
現在走到哪,總是習慣拍照
拍食物拍風景
就是人越拍越少
最近偶爾想到,才發現自己好像迷失了
迷失了當初寫網誌的心情
也不是現在這樣不好
但是好像太制氏化了.......
我也喜歡分享
不過最近紀錄心情的文章也少了
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搬家後,也許會先花一段時間找回當初寫網誌的心情
可是我還是會努力跟大家分享好店跟好景的啦

我知道我的網誌有很多好朋友在看
也許搬家會對你們照成一點點困擾
畢竟這個連結大家已經習慣了
不過無名實在太難用了,也很差勁
儘管我還有無名付費會員期限還沒用完
但是想搬的心情沒變
這段時間
我會先同步的發表文章
等到我網誌新家都弄得差不多了
再來通知大家跟著我轉移陣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