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是Candy訂婚的大好日子
雖然遇上了今年最強的柯羅沙颱風
不過在星期天當天,天氣可是風平浪靜
我只能說老天爺真的是太眷顧我了

前一天,我一直很擔心颱風會太嚴重
能來參加的賓客不多
加上有些朋友也打來說如果風雨真的這麼大
他們真的無法來
我知道阿~
風雨如果真的這麼大
我也不好意思叫大家一定要來阿

不過,當天晚上在MSN上遇到嘉儀
他告訴我不要緊張
因為不管颱風有多嚴重
他們一定會來
看到他們這麼支持我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感動的大哭起來
也更加深我一定要加油
給所有在颱風天來參加我婚宴的人一個難忘的婚禮

訂婚當天早早起來化妝
前一週才突然決定要去餐廳舉行文訂儀式的
所以家裡什麼也不用準備
整個早上家裡就是四個女人忙著化妝打扮
而我的新秘也是六點就到了呢

好吧
我承認我是一個停不下來的新娘
一到會場,男方還沒到
我就忙著指揮大家東西要放哪
在會場裡跑來跑去
直到大家都看不下去了,才把我抓回休息室待著

整場婚宴,我整個就是坐不住
還好有很多好朋友都來休息室跟我聊天
不然我肯定會悶壞

婚宴很成功
有我跟Steven用心準備的成長影片跟感恩影片
加上動人的音樂
這場訂婚宴大獲好評
每個人都告訴我,這是一場溫馨又感人的婚宴
平常愛哭的當天一定哭
不愛哭的甚至是男生,都告訴我他們也都鼻酸了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們的用心,大家都看到了
也許當天Candy的朋友還是有很多人沒辦法到
可是,我都有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聽到大家不停的告訴我
他們在颱風天來參加我的婚禮,真的是值得的!!
甚至有參加的也會告訴沒來的說,沒來,真的很可惜
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這些感動,也都要謝謝所有來參加的人
我想,你們的祝福更讓這場婚禮增色許多

細節等我拿到照片在來跟大家分享摟

*Candy碎碎念*
謝謝北鼻這一路一直陪著我,
不管我是選照片選到很晚
還是做感恩禮物做到半夜,
你總是一直陪著我。

謝謝大姊當天辛苦的幫我收禮金
還有大叔,那天穿的很正的出席

謝謝小白癡幫我選的這些歌
雖然你很沒效率,選了很久
不過這些歌真的很棒
好的宴會真的要有好歌相伴呢

謝謝貴婦團早早到會場幫我布置
有你們的巧手,才有這麼漂亮的禮金台跟相片桌

當然還要謝謝佳音、煒榕,
謝謝你們早早到我家陪著我
讓我可以安心......

我還要謝謝佩玲跟宇軒
謝謝你們一大早就來陪我
幫我記錄這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