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捧花代表幸福
今天,我是最幸福的新娘
手裡拿著是最幸福的捧花
今天,我要把捧花送給一個在我生命中
非常非常重要的人
我長多大,她就陪了我多久
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陪著我、照顧著我
那就是我的姊姊......

(等著姊姊上台,握著她的手講)

姐:
我很任性的在你前面先結婚了
謝謝你還是一路陪著我
從小到大
你總是一直在我身邊
我跟又瑜一直是你最疼愛的妹妹
你給我們的愛永遠都是這麼多
我知道你很ㄍ一ㄣ
很多時候,你的開心跟難過
你都捨不得讓我們知道
我想讓你知道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只要能讓你幸福
我什麼都願意做
今天的我,因為有你們的愛
所以我很幸福
現在
我要把我的幸福傳遞給你
希望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
這是Candy昨天將捧花送給姊姊的講稿
原本想了這麼多
不過一上台,麥克風一拿到
我就開始哽咽
一邊講一邊哭
最後到底講了哪些
我自己也記不得了

Candy在決定結婚的時候
就決定好不拋捧花不抽捧花
因為,我要把捧花送給姊姊

姊姊一直很疼我
儘管小時候我們還是會打架會吵架
可是,這並沒有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人家說長幼有序
可是我竟然插隊在姊姊之前就嫁了
很任性吧

捧花是婚紗店提供的
當初在挑捧花時
大家一言一語的說著哪個好看
其實,我跟本就沒在聽
因為我一直在注意姊姊喜歡哪一個
知道哪一個後,在做做樣子考慮一下
然後就訂了姊姊說喜歡的那個
(心機很重,可是為了給姊姊一個驚喜,這些都值得啦)

Steven說,送捧花活動一開始
姊姊還笑笑著看著台上
好像在看秀一樣
他應該沒想到,自己會是那個被叫上台的人吧
呵呵~~~

這個活動,是我整場婚禮的最後一個驚喜
目的就是要讓全家人都能感受到我滿滿的愛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

這場婚禮,真的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