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日本行
我們一整天都在迪士尼裡面
早就聽說不分平假日都很多人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門摟

迪士尼就位在JR線的舞濱站


一出電車,就可以看到濃濃的迪士尼味道
連時鐘都很迪士尼阿,超可愛的呢


東京迪士尼的入口,數十年都沒變
Candy國一的時候來就是長這樣摟


買票還算順利,看~連咩咩都有票喔


買票是小意思,不過排隊進場才是第一戰場
看看這個人潮,真的是嚇死人阿


因為要等約一個小時,我乾脆坐在地上睡一下補個眠摟


好不容易進去了,在聽了眾前輩話後
我們火速的去排了Fast Pass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張FP--是太空山喔


有FP的遊戲大約有六七個
除了在維修的飛濺山,還有新的幽靈古堡我們也沒玩到
因為FP都是有限時的,時間沒規劃好,就很可惜
所以我建議大家先排時間比較長的FP
幽靈古堡-->小熊維妮歷險記-->太空山-->巨雷山-->巴斯光年歷險記-->微縮世界探險
有的時候連刷FP都要排約十到二十分鐘的隊伍
所以時間一定要算好

而且FP是不可以連續刷的喔
刷了第一張後,他會告訴你下一張在什麼時候可以刷
像我的太空山
就是在9:45~10:45可以快速通關
然後在9:45後可以刷第二章FP

玩得過程就不敘述了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去迪士尼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遊行
看看這個人潮,真的很受歡迎耶 我們兩個差點找不到好位置>_<


遊行的照片也都在相簿裡
放一張米奇跟大家打打招呼摟


在迪士尼裡,不能帶外食
遊樂區的東西不管走到哪都是一樣貴
不過我們倒是很愛迪士尼的爆米花
看我買了兩桶,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一桶是咖哩的,一桶是蜂蜜的


在迪士尼的時間過得很快
不是在排隊就是在逛禮品店
不管走到哪,都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
先有煙火秀還有夜間遊行,活動真的超充實的啦


看完這些活動之後,我們就打道回府啦
本來回飯店小歇後我們還打算到飯店附近的24小時拉麵店
沒想到一整天的奔波真的累壞我們了
小躺一下後,我們就昏睡了,一叫睡到隔天....
所以如果要安排去迪士尼,真的要一整天喔
其實一整天都在那還嫌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