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之前到香港時,很開心的買了一雙帆船鞋
回台灣後,發現妹妹也有一雙類似的...
而且上面有綁好看的鞋帶樣式

隔了四個月
我終於找了間店面,進去問問可否幫我綁那個球球....
小姐雖面有難色,但也幫我綁好.....
正當Candy沈浸在即將有完美鞋帶的同時
一直站在櫃臺的老闆說話了.....

老闆:小姐,你這雙是童鞋喔!!!

Candy:ㄟ..是喔~我不清楚耶(心裡十分驚訝!!!瞎米?是童鞋?!!)

老闆:你不知道喔?這雙是人家送的嗎?

Candy:恩.....對阿.....(死命裝傻,明明就是自己辛苦從香港搬回來的><)

穿了四個月16天,我才知道自己買到的是"童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