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復興館的SABATINI下午茶
是我想很久的行程
上次跟小白癡去的時候
竟然已經客滿
今天,我們三人幫難得將聚會地點改到台北
所以SABATINI變成我們的下午茶首選
Pizza很好吃,蛋糕也不賴
飲料的部分就有點普通
雖然選擇不太多,但是很算是小而美摟

今天的重頭戲還有頂好名店城的塔羅牌之行
不知道要算什麼的我
想說問問工作適不適合我好了
老師只問了我
「現在這工作作多久了?」
「一年半」
「都做了一年半你還不知道適不適合你?有想換工作嗎?」
「好像也沒有耶」
「順順的就不要問了」
「。。。。。。。」
就這樣,我連問都沒問救被打槍了
只好默默退到角落聽38跟腫妹發問

聽完他們兩個後,我只能說
『塔羅牌你太玄了』
他們算了什麼我就不能說
但是我只能說算出來的結果跟事實實在是太符合了
準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毛
哈~~
想知道我在哪一間算的可以問我
我強力推薦
至少我覺得這老師很客觀
沒有一定要非要我問,讓他可以賺錢的味道
套一句郭先生的話
「我在她身上聞不到錢的味道」

三個人遊走在人很多的東區
找到38說很好用的洗髮精
然後同時決定回新竹再買

試擦了神奇唇蜜
說是有維他命E可以讓嘴唇紅潤,就不需要擦口紅
我到覺得吃一條辣椒也有一樣的功能,哈
所以請38小姐不要浪費錢

在SOGO美食街大辣辣吃著外面買的阿宗麵線
感謝阿宗麵線在SOGO旁邊開了分店
不然我就得回到西門町買回新竹

因為穿高跟鞋腳很痛而買了一雙特價的平底鞋
麻煩了孕婦店員真不好意思

今天的高鐵自由席跟劃位席只差了30塊
毫不猶豫的多花30塊坐了不用跟別人搶位置的劃位區
是Candy派一貫的作風

今天做了超多事,感覺很充實
美麗的星期五,謝謝有你們的陪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