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剛上路 
很多事情都在摸索中
也因為pooh是在計畫中來的
所以我再mc一沒來的時候就發現pooh的存在啦
也因為這樣 我很早就開始注意自己的一行一動
從有計畫讓pooh來找我們時 開始算排卵日,著床日...
然後再這一段時間我都不敢作劇烈運動
這當然是沒有問過醫生啦
只是我自己覺得如果我在著床時期做了劇烈運動
也許就會減少著床的機會--->沒有科學跟醫學根據,完全是我本人的猜想
不過也許就是因為有比較小心吧
第一次算好排卵日,做功課後
pooh就來報到了
所以我上網買了一堆排卵試紙
目前派不上用場啦,如果有人需要可以跟我說一下喔


















目前是初期...
所以媽媽要多補充葉酸
還好當初為了這一天的來臨
有先請亞頤跟Jacky在美國幫我買好...
只是沒想到Jacky一拿回來就派上用場啦
現在pooh還在胚胎狀態....
所以媽媽吃太多還是會胖到媽媽
我在飲食上也是很有克制
其實也吃不了太多啦,因為害喜的狀況還滿嚴重
我不太會孕吐...但是反胃的狀況很嚴重
也沒有什麼早上比較嚴重 一整天都是很有感覺...
還好朋友先給了我兩包永泰興的甘甜梅
才讓我舒服一點
其實懷孕初期情緒多少會有點不穩
因為寶寶在肚子裡慢慢長大
可能會因為子宮被撐大而有點脹痛
可能會因為害喜而反胃,胃口不好、孕吐之類的,還有會嗜睡....
我現在大概十點就開始會昏睡
七八點就會醒過來了
不過爸爸都感受不到媽媽的這些不舒服
有些爸爸甚至神經比較大條
就容易搞的媽媽火氣很大
老公雖然已經算是神經細膩的了
可是我算是各任性的媽媽,很需要人家跟我噓寒問暖
所以前幾天還是有因為這樣小小的發了牢騷
還好老公很快的抓到重點,才不會讓我氣太久,影響到pooh
現在我完全是小公主的命
家事不用我做 出門逛街包包不用我背
連逛賣場空的手推車也不能推
上班當然也是開車,新竹路很爛...
到處都是坑洞,開車比較安全摟
我就當個老佛爺輕輕鬆鬆的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就可以啦





朋友說 媽媽有害喜的狀況的寶寶比較健康
雖然害喜很不舒服,不過我還是很享受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