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Pooh:

打從知道你在媽咪肚子裡慢慢的長大
媽咪就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
從小到大,媽咪一直都算是個很有主見的人
決定要去外地唸書,就頭也不回的到了新竹
決定要留在新竹工作,一做也做了四五年
現在跟把鼻結了婚,我們也義無反顧的在竹北買了我們的小窩
一路上媽咪決定做好多事情,有些事情外公外婆可能不同意
可是,媽咪還是做了...
一直到現在,媽咪也從來沒有後悔自己選的路
也很高興可以在這個時候等到你的到來

雖然你現在小小的
媽咪還不太能感覺到你的存在
可是因為你的存在,會讓媽咪有點不舒服
不過,媽咪還算漫享受這種不舒服的喔
因為,這是媽咪一可以感覺到你存在的方式

上星期六
媽咪也不知道怎麼了...
整個人害喜的好難過
吃什麼東西就吐什麼東西
媽咪以為是不是你不開心了才會這樣
一直幫你按摩跟你說話,可是好像都沒有比較舒服
還因為這樣對把鼻發脾氣
後來,把鼻趕快把媽咪送到醫院掛急診
媽咪給醫生打的止吐針跟營養點滴後才有比較好
不過就可憐了把鼻啦....
把鼻那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去騎腳踏車
結果晚上還不能好好睡覺...陪媽咪再不舒服的急診室過了兩個多小時
所以你出來後一定要好好孝順我們兩個喔
把鼻跟媽咪都很期待你的到來....

希望你可以一切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長大喔^_^


<Candy說>
害喜的症狀真的是有點嚴重
胃口不好...連喝水都覺得苦
我只能說,好羨慕那些不會害喜的媽媽阿....
那天去掛急診,一聽醫生說要打針
其實我心理很抗拒..可是人又超級不舒服
只好勉強相信醫生說打這個不會影響到POOH
打完真的舒服很多...
去醫院之前我幾乎走不動
打完點滴後,我可以一路唱歌回家>Q<
還好後來上網,發現很多孕吐媽媽都會去打點滴,我才真正的相信那天醫生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