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沒有更新產檢的狀況
其實兩週一次的產檢已經要結束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週一次的產檢
這真的表示小鐵牛真的隨時都有可能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上次的產檢,34W的鐵牛體重預估2750g
醫生不停的叫我少吃點….
~殊不知我真的已經吃的比較少啦!!!
只是越到後期,越想吃些必須忌口的食物
由其是現在天氣熱了….我超想吃冰的!!!!

醫生說,我應該會提早生
媽媽說,第一通常也會提早生
網路上更多預產期五月的媽媽也已經生了
原本我跟老公都是做好足月才生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我可能會提早生
於是我跟老公急忙的調整心態….
在上週末趕快把小鐵牛的衣服洗了一些(太多了,這禮拜還要繼續努力)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好可愛….我們一邊洗衣邊晾….
兩個人還會一邊傻笑….好滿足阿!!!

這兩天,胎頭已經明顯的有下降的趨勢了
以前我還可以坐的正的打電腦….只是肚子會卡到桌子
現在,坐的正的話會很明顯的感覺肚子壓在大腿上了
所以只好在辦公室也跟大爺般的斜躺著在椅子上做事,

這一周
,也開始出現了假性陣痛的症狀
也許也是因為開始有這些假性產兆
晚上作夢都會夢到我落紅了..破水了..然後驚醒跑去上廁所檢查一下
發現一切是夢後,再回來乖乖睡覺!!!
所以,因為擔心我隨時都有生產的可能
我也火速的把待產包準備好了

說到這裡….我真的要佩服老爸!!!
雖然他是三個孩子的爸…..經歷過老婆生了三次
不過按照老媽說的,其實生我們三個時,老爸都處於生意忙碌的時刻
所以他似乎參予的不多
但是,每次我跟他談到懷孕的一切
他就會告訴我..這各不能吃,那各不能吃….
或是,我一說鐵牛長的比較大,他也馬上就說,那你應該會提早生
而這次,我回家告訴他說:[醫生說我好像會提早生耶!!]
老爸竟然連待產包都知道!!!還叫我趕快把包包準備好,到時候老公才知道要拿哪一包
老實說,我心裡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而且好開心^_^

其實,我好像什麼都準備好了
但是又好像什麼都沒有準備
心裡面還是有一點緊張
不過,我相信為母則強
真的那一刻來臨時,我一定可以好好面對他的!!!
也許手忙腳亂,但是就如同小白說的
手忙腳亂才有臨場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